大家好,今天来为大家解答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这个问题的一些问题点,包括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开头的老人是谁也一样很多人还不知道,因此呢,今天就来为大家分析分析,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如果解决了您的问题,还望您关注下本站哦,谢谢~

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开头的老人是谁

洛尔·桑·特卡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 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开头的老人是谁

洛尔·桑·特卡为遥远银河外环的一个老练的探索家,银河中一个传奇的旅行者和冒险家,数次证明了他对新共和和Resistance的价值。他在动荡年间见证了克隆战争的过程,诛杀绝地的66号令之后,他不相信绝地叛变的弥天大谎,因同情绝地,他被打成叛徒。在西斯夺权后的银河帝国统治期间,洛尔·桑·特卡是原力教堂的追随者,原力教堂是一个由非原力敏感者组建的地下信仰团体,他们相信绝地终有一天会回归。

恩多战役之后他帮助天行者卢克取得了帝国试图抹去的秘密的绝地教条。恩多战役结束卢克继续在绝地英灵的指引下,去发掘他的绝地历史,碰到了探险家洛尔·桑·特卡,他们共同找到了第一所绝地圣殿。

在几十年的冒险生涯后,准备退休的他在贾库星球荒远的Kelvin峡谷的一个村民聚落里定居了下来。追随那一度被禁止的原力教堂的教诲,然而他的退休生活注定了不会风平浪静。

星球大战 原力觉醒结局什么意思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是该系列的第七部作品,讲述了在《星球大战6:绝地归来》中恩多战役之后的31年里,银河系出现了两个对立的新政权:“第一秩序”与“抵抗力量”。影片描绘了新老英雄齐心协力粉碎第一秩序的邪恶阴谋。故事背景设定在恩多战役结束后,义军同盟改组为新共和国。一年后,新共和国与银河帝国在外环沙漠行星贾库爆发大规模战役,以新共和国获胜告终。

贾库战役二十九年后,银河系再次出现两个对立的新政权:第一秩序与抵抗力量。第一秩序由最高领袖斯诺克领导,赫克斯将军与凯洛·伦是其狠角色。抵抗力量由莱娅公主任领导人,被称为莱娅将军。传说有一份地图显示了卢克·天行者的隐居地,双方为此展开激烈大战。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 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开头的老人是谁

故事重点讲述第一秩序的冲锋队员芬恩拒绝屠杀无辜人民,并在贾库的一次突袭行动后逃离军队,释放了被俘虏的抵抗力量飞行员波·达默龙。芬恩与孤儿蕾伊相遇,共同在逃离第一力量追杀的过程中救下了掌握重要情报的球形机器人BB-8。两人在走私者汉·索洛的指引下,逐步觉醒责任感与宿命感。

随着剧情的发展,芬恩与蕾伊逐渐揭开了卢克·天行者隐居地的真相,发现凯洛·伦其实是卢克的学徒,而他背叛了天行者,加入了第一秩序。芬恩、蕾伊与汉·索洛组队,与抵抗力量共同对抗第一秩序,最终在莱娅将军的指挥下,成功击败了第一秩序的最高领袖斯诺克,保卫了银河系的和平。

整部影片不仅继承了原系列的宏伟大气和史诗感,还为观众带来了新的角色、新的冲突和新的希望。芬恩与蕾伊的成长故事,以及他们与旧英雄的联系,为《星球大战》系列注入了新的活力。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经典台词

1.finn: can you fly a tie fighter?

费恩:你能开tie式战机吗?

poe dameron: i can fly anything.

波·达梅隆:什么我都能飞。

2.leia: you know, as much as we fought, i always hated it when you left.

莱娅:你知道,虽然我们总是吵架,但我还是讨厌你不辞而别。

han solo: that's why i did it, so that you'd miss me.

汉·索洛:所以我才这么做,这样子你就会想我了。

leia: i do miss you.

莱娅:我想你了。

3.leia: rey,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莱娅:蕾伊,原力与你同在。

4.finn: ok, stay calm... stay calm...

费恩:好,冷静……冷静……

poe dameron: i am calm.

波·达梅隆:我很冷静!

finn: i was talking to myself.

费恩:我对自己说的。

5.han solo: i've got a bad feeling about this.

汉·索洛:对这件事我感觉很不好。

6.rey: you will remove these restraints and leave this cell with the door open.

蕾伊:你会除去这些枷锁,离开这个囚室,留着门。

stormtrooper: what did you say?

冲锋兵:你说什么?

rey: you will remove these restraints and leave this cell with the door open.

蕾伊:你会除去这些枷锁,离开这个囚室,留着门。

stormtrooper: i will tighten these restraints, scavenger scum!

冲锋兵:我会锁紧它们,拾荒垃圾!

rey: you will remove these restraints and leave this cell with the door open.

蕾伊:你会除去这些枷锁,离开这个囚室,留着门。

stormtrooper: i will remove these restraints and leave this cell with the door open.

冲锋兵:我会除去这些枷锁,离开这个囚室,留着门。

rey: you will drop your gun.

蕾伊:你会把枪扔掉。

stormtrooper: and i'll drop my gun.

冲锋兵:我会把枪扔掉。

7.finn: what should we do with her?

费恩:她来了,我们怎么办?

han solo: is there a gabage chute... or trash compactor?

汉·索洛:那里有没有垃圾滑梯……或者垃圾夯实机?

8.poe dameron: why are you helping me?

波·达梅隆:你为什么救我?

finn: because it's the right thing to do.

费恩:因为这是正确的事情。

poe dameron:...you need a pilot.

波·达梅隆:……你需要飞行员。

finn: i need a pilot.

费恩:我需要飞行员。

9.rey: you... you're afraid... that you will never be as strong as darth vader!

蕾伊:你……你在害怕……你害怕自己永远不会想达斯·维德一样强大。

10.finn: we'll figure it out, we'll use the force!

费恩:我们会想出办法的,我们可以运用原力!

han solo: that's not how the force works!

汉·索洛:原力不是这么用的!

11.rey: this is the millennium falcon! you're han solo!

蕾伊:这是千年隼!你是汉·索洛!

han solo: i used to be.

汉·索洛:我以前是。

12.finn: han solo, the rebellion general?

费恩:汉·索洛,那个义军将军?

rey: no! the smuggler!

蕾伊:不是!是走私犯!

13.han solo: escape now; hug later.

汉·索洛:现在快逃,待会再抱!

14.han solo: well, you tell them that han solo just stole back the millennium falcon, for good!

汉·索洛:哈,你告诉他们,汉·索洛刚刚偷回了千年隼,永远偷回来了。

15.finn: i was raised to do one thing... but i've got nothing to fight for.

费恩:我只为一件事而生……但我却没有奋斗的目标。

16.han solo: chewie, we're home.

汉·索洛:楚伊,我们到家了。

17.【出自预告片】

luke skywalker: the force is strong in my family. my father has it. i have it. my sister has it. you have that power, too.

卢克·天行者:我们家族拥有的原力很强。我父亲有,我拥有,我的妹妹有,你也有那种力量。

18.rey: there are stories about what happened.

蕾伊:有一些故事,是关于以前发生的事情。

han solo: it's true. all of it. the dark side, the jedi. they're real.

汉·索洛:是真的,都是真的。黑暗面,绝地武士,他们活生生存在。

19.leia: hope is not lost today... it is found.

莱娅:希望并未在今天消失,它被寻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