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三国杀faq还是三国杀中杀能对自己使用吗,它们都是当前热门话题。如果你对它们感到好奇,那么请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揭开它们的秘密吧!

三国杀君临天下篇怎么玩

挟天子以令诸侯:

三国杀faq 三国杀中杀能对自己使用吗

出牌阶段,若你是大势力角色,对你使用。结束你的出牌阶段,然后若你于回合结束时弃置一张牌,则于此回合结束后,你进行一个额外的回合。

假设:

场上有四名蜀势力、三名魏势力、一名吴势力

(1)魏势力摸牌摸到挟天子以令诸侯,是使用不了的。

因为此时蜀国是全场最大势力,魏国就是小势力。

三国杀faq 三国杀中杀能对自己使用吗

(2)蜀国阵亡一名角色,此时蜀势力就是三名。

这时候蜀、魏属于大势力,可以使用挟天子以令诸侯这张牌。

(3)使用挟天子以令诸侯后,结束出牌阶段,然后弃牌回合结束,在回合结束时,可以再弃置一张牌获得一个额外回合(同放权,只是放权给自己)。

游戏二十分钟后,场上只剩一名蜀、一名魏、一名吴

(4)那么此时谁也用不了挟天子以令诸侯这张牌,因为大势力必须至少有两名角色存活才行,或者装备了玉玺。

连横

看名字就是给不同势力的,因为合纵连横嘛,小势力肯定要相互联合干掉大势力才行。

带有连横标记的牌具有以下效果:

出牌阶段,你可以将此牌交给一名与你势力不同的角色,或未确定势力的角色。若你交给与你势力不同的角色,则你可以摸一张牌。

连横标记在卡牌右上角,OL之前上过势备篇,对于连横给牌有限制,一回合最多只能给三张,连横设计出来,主要是为了针对大势力国家。

三国杀中杀能对自己使用吗

可以,但是对自己使用时应当找一位不参与游戏的(或已经阵亡的)人,把手牌交给他,洗混,之后从他手中抽取一张亮出即可。之后执行。

(因此过程非判定,因此司马懿、张角等不可改。)

注:根据三国杀官方FAQ手册(就是规则手册),该技能只可以用于进入濒死阶段时(例如:某角色1体力,受到闪电的3点伤害,需3张桃(或者自己的酒),则吴国太只能发动一次补益,之后不论结果,都不可再次发动了

三国杀张春华什么时候发动

官方FAQ:

[Q]张春华的【伤逝】的发动时机是什么?

[A]张春华发动【伤逝】的时机是“每当你的手牌数小于你已损失的体力值时”(一个瞬间)而不是“你的手牌数小于你已损失的体力”(一段持续的时间)。以下时机若张春华的手牌数小于其已损失的体力值可以发动【伤逝】:非弃牌阶段手牌数变化时,弃牌阶段结束时,已损失的体力值变化时(如果此时已损失的体力值为其体力上限,先进入濒死状态,进行濒死结算,濒死结算完毕后可以发动)。

三国杀贾诩技能问书怎么使用

贾诩的技能“问书”可以在自己的出牌阶段使用,选择一名其他角色,并观看该角色的手牌。

然后,你可以弃置其中一张黑色牌或红色牌,若弃置的是红色牌,则你回复1点体力。使用该技能可以帮助你更好地了解对手的手牌情况,同时还可以对对手进行干扰,弃置其有用的牌。

如果你弃置的是红色牌,则还可以回复体力,增强自身的生存能力。需要注意的是,使用该技能需要谨慎选择时机和目标,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文章分享到这里,希望我们关于三国杀faq的内容能够给您带来一些新的认识和思考。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继续探索我们的网站或者与我们交流,我们将尽力为您提供满意的答案。